竹煜

全高非典型阅读体(5)


//人物属于木叽 ooc属于我


//时间线:秦究考生时


//不喜勿喷,轻喷也行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{请楚月上来抽牌}


正在乐于看A黑历史的楚月莫名被cue。


{恭喜抽到卡牌【主考官的真相】


{主考官介绍:


   人员(系统学习对象):楚月、游惑


   目标:学习人的反应和思维


   措施:从小移植系统到眼睛里从而达到学习目标 


  时间:达到目标后关停


 副作用:身上会有两个人的感觉,使人感到恐惧,疏离


·系统核心植于楚月,学习能力两者皆有


·达成后系统中权利最高}

(以上根据原文总结,欢迎捉虫!)


一片寂静。


游惑垂着眼帘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
就连楚月也都罕见的闭上了嘴。


反倒是于闻先坐不住了,叫了一声:“哥。”


然后又在他哥的注视下把嘴闭上了。


“大考官…你从来都不会跟我说这些。”


游惑微微了口气,拂开了秦究伸来的手。


【秦究看着满屏的马赛克,有点摸不着021的目的“还有别的照片吗,能看清眼睛鼻子的。”


   游惑依然怔愣着。


   

   慢了两秒,他才点了一下头,滑到下一张照片。



画面瞬间清晰,就像高度近视终于戴上了眼镜。



这次不用放大,就能看清床上人的五官。



“认识么?”秦究问。



他看了游惑一眼, 对方眉心微微蹙起, 盯着那个病容深重的女人, 似乎在努力模拟她没生病的样子,又似乎只是在出神。



片刻之后,他看见游惑眉头一松,紧抿的嘴唇扯出一丝自嘲的笑,说:“认识,我妈。”



秦究彻底愣住了。



有一瞬间,他突然不知该接什么话。

他以为那是游惑的某个远亲,甚至不相干的陌生人……



怎么也没想到会是这个答案。】



于闻喊了一声“哥”,怂了一下,又开口。


“哥,我不知道你和姑妈的事情,也不知道你小时候发生了什么,我也没有想太多。”


“我不觉得哥你怎么样,也不觉得你是…异于常人的。”


于闻本来想说怪物,但又怕刺到他哥的痛处,便改了口。


“哥,别太难过。”


又怎么可能不难过呢?于闻想。


“有什么就说出来吧,或者…哥你实在难过揍我一顿也行啊。”


起码给点回应啊…


“谢谢,我没事。”


秦究看向他的大考官。


很奇怪,明明没什么表情的脸,秦究竟看出一丝难过。


他的大考官现在一定非常、非常难过。


他鬼使神差地抱住了游惑,轻声的近乎呢喃。


“大考官,难过是可以哭的。”


游惑也鬼使神差地把头埋在了秦究的怀里。


我好像…爱上了一颗太阳。


他想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失踪人口回归!!

我终于想起来更文了!!


于闻:没想到吧我可是二十四孝好弟弟。

这篇大概是惑惑开窍…?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9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